天气预报
白山边境管理支队浑江大队开展专题党日活动
杨贺龙
日期:2021年11月18日 来源: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走深走实,进一步加强警地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促进警地“四联四促”活动融合发展。11月17日,白山边境管理支队浑江大队三道沟边境检查站党支部联合辖区三道沟村党支部开展专题党日活动。

作为具有光荣传统、屡建功勋的钢铁队伍,移民管理警察始终肩负着边境地区人民生命财产守护者的使命,在白山黑土这片热土上谱写了一曲曲壮丽的篇章。在共建活动中,警民双方党员共同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重温入党誓词,深入学习党章,认真聆听了老党员讲述党的历史。与会党员还就如何做好新时代党建工作开展了座谈讨论,交流了思想、分享了经验,为进一步做好新时代基层党建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随后,双方表示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加强“四联四促”融合发展建设,继承弘扬警民一家亲的优良传统。通过共建关系积极配合、相互交流、相互协调,以促进地方发展为宗旨,以共建共利共融为原则,积极发挥出各自的优势,共同提高、携手并进,围绕推进党建发展、服务民生和边境稳定等方面做好共建活动,携手促进地方和谐发展,巩固和助推警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良好局面。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