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江源林区基层法院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召开(第十八次)会议
鄢然
日期:2021年11月22日 来源:

11月19日,江源林区基层法院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召开(第十八次)会议,传达落实中央第五督导组组长冷溶向我省反馈的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督导情况,及杨维林在全省法院第二批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暨中央第五督导组督导反馈意见整改专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研究通过《江源林区基层法院第二批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实施方案(初稿)》,安排部署推进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院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坚持问题导向,对照中央督导组、省级指导组工作要求,聚焦省法院指出的“五个短板弱项”“三个相对滞后”和“八个不放过”的工作要求,举一反三、查缺补漏、补齐短板,确保中央督导组、省级指导组指出的“回头看”重点工作细化落实,不走过场。要提高政治站位,压紧扛牢责任,做到思想不松、标准不降、力度不减,以不达目的不收兵的责任担当抓好“回头看”。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认真梳理任务清单,细化任务分工,层层压实责任,补短板、强弱项、破难题,推进“回头看”稳步有序开展。要坚决防止“过关思想”、克服“厌战情绪”,继续以高度负责的态度、锲而不舍的韧劲、攻坚克难的拼劲,确保“回头看”各项任务落地落实。要结合“回头看”任务部署,对教育整顿工作再检视、再发力,确保“回头看”工作取得实效,以不获全胜不罢休的坚定决心开创江源林区基层法院工作新局面。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