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长白县优秀党外年轻干部培训班全面启动
刘晓青
日期:2021年11月16日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党外干部的培养工作,突出政治引领,提升党外干部政治素养,11月10日,由长白县委组织部举办的全县优秀党外年轻干部培训班在县委党校开班。

开班仪式上,县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强调了此次培训的目的、背景及意义,并对广大学员提出了学习要求,希望学员们要强化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纪律意识,珍惜学习机会,端正学习态度,突出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真正将所学知识内化于心,内化于行,在实际工作中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激发履职热情,提高履职能力,在新时代展示党外年轻干部应有的新面貌、新作为。

此次培训班为期3天,培训对象覆盖了各乡镇、各部门(单位)的58名优秀党外年轻干部,课程设置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抗美援朝精神、意识形态工作、党的民族宗教理论与政策、生态文明建设、习近平法治思想、乡村振兴及习近平关于文化建设的重要论述等内容,涉及领域多、覆盖面广,为学员准备了一场知识的盛宴,凝聚起推动县域发展的共识。

此次培训班充分体现出长白县对于优秀党外年轻干部的高度重视,今后工作中,县委将继续把培养选拔优秀党外年轻干部作为全县干部队伍建设的大事要事来抓,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丰富工作举措、加大工作力度,不断开创优秀党外年轻干部工作的新局面。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