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双辽:天落两河五谷香,地连三省九衢通
日期:2021年11月04日 来源:德尚双辽

在美丽的科尔沁草原边缘,东辽河和西辽河在双辽境内蜿蜒流淌,滋润着千里沃野。双辽地处“世界黄金玉米带”,不仅是重要的玉米出口基地,而且花生、水稻、高粱、大豆、谷子和杂豆在国内外市场也享有盛名。

双辽市位于吉林、辽宁、内蒙古三省(区)交界处,是吉林西部铁路、公路交通中心,大郑、平齐两条铁路和大广、长深、集锡、嫩丹四条高速公路在此交汇,是吉林省唯一一个拥有4条高速公路节点、9个高速公路出口的城市。

双辽大地在东西辽河的润泽下,麦浪翻滚,稻菽飘香;田野如画,五谷丰登。双辽正依托四通八达的交通区位优势,大量吸引汇聚信息流、资金流、物流、人才流和技术流,把双辽打造成吉林省西部中心城市和门户城市。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