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临江市城管执法局:优化城市环境 助力双城联创
李承儒 张洪超 记者 郭小宇
日期:2021年10月21日 来源:

为进一步提升城市精细化作业品质,营造优美整洁的城市环境。市城管执法局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创城工作的决策部署,严抓环卫工作具体落实,以强化日常精细化管理为突破口,创新管理思路,强化工作措施,以实际行动全力推进创城工作的顺利开展。

结合秋季落叶增多,清扫难度大等问题,该局环卫处对主干道采取“随落、随扫、随运”的方式进行清扫,对相对集中的路段采用人机结合的方式重点清扫,落叶随产随清,全力缩短落叶滞留时间,确保道路环境卫生干净、整洁。

政府广场和城市步道方砖改造完工后,环卫处第一时间调集人力物力对作业区域进行突击清理,采用人工联动机械的科学作业方式,对理石地面进行洗扫、冲刷,通过高效手段清理路面施工痕迹。

接下来,市城管执法局将继续勇担使命,争当主力军,多举措构建城市环卫纵向到底、横向到边、无缝隙覆盖、精细化提升的工作格局,助力城市环境提档升级,切实提高市民生活质量,加快大美临江建设步伐。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