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临江市桦树镇开展平安建设法治宣传活动
李承儒 明悦 记者 郭小宇
日期:2021年10月19日 来源:

image.png

为提升辖区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增强群众的自我防范意识和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提升居民群众对平安建设、扫黑除恶等工作的知晓率,近日,临江市桦树镇开展了平安建设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兵分两路分别深入到桦树农贸市场、西南岔村,向群众发放《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法律知识问答》、《民法典与生活同行》、《防诈骗护万家》等宣传手册。通过通俗易懂的室外宣传,让群众了解相关法律知识,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减少矛盾纠纷,共创平安和谐的良好人居环境。

image.png

恰逢农忙秋收时节,工作人员还向农户发放了《致广大农机驾驶员、操作员朋友的一封信》、《临江市人民政府关于执行秸秆全域禁烧的通告》等宣传材料,现场接受群众对政策、法律和防护等方面知识的咨询,号召广大人民群众自觉遵守维护道路交通、防火等安全,从自身做起,坚决抵制不法行为,为建设平安桦树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手册3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疑问40余人次。下一步,桦树镇将继续扎实开展平安建设宣传工作,进一步扩大平安建设工作的覆盖面,提高广大群众对平安建设工作的知晓率,激发群众投身“平安桦树”建设的自觉性、主动性、积极性,努力营造“平安创建人人参与、平安成果人人受益”的良好社会氛围。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