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万良镇中学举办“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演讲比赛
卢山 记者 郭小宇
日期:2021年09月23日 来源: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为了更好深入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领悟和践行广大青少年不负韶华的铿锵誓言和坚决“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汇聚奋进力量,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由抚松县关工委、万良镇党委主办,万良镇中学承办的“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演讲比赛在万良镇中学举行。

演讲比赛经过预赛角逐,共有6名参赛同学进入决赛,他们依次登台亮相展示自己的演讲风采,每位参赛同学都精神饱满、感情充沛、表达流畅,他们富有感染力的演讲打动了评委领导和在场观众,将现场气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100年风雨砥砺,100年沧海桑田,在100年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中,她紧紧依靠人民,跨过一道又一道沟坎,取得一个又一个胜利,为中华民族作出了伟大历史贡献,我们应该教育学生知党史、学党史、讲党史,让新一代的青年从党的发展历史中坚定信念,埋下“强国之梦”的种子。”万良镇中学唐志远老师感慨的说到。

演讲比赛不仅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充分展现自我的舞台,更加激发了广大学生的爱国热情,丰富了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推动了文明和谐的校园建设。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