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松原灌区党史学习教育内容丰富形式新颖
刘海威
日期:2021年04月22日 来源:吉林农村报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松原灌区管理中心党组精心设计活动方案,在第一巡回指导组的悉心指导下,开展了丰富多彩的警示教育活动,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松原灌区管理中心党组以 “学党史,践行初心使命;做标兵,放飞青春梦想”为主题,以党的探索、抗争、奋斗、复兴史为主线,开展四个专题党史学习,为保证学习效果,拓展学习内容,在现实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创新的前提下,深入开展“继承英烈遗志,传递革命薪火”为主题的十大教育实践活动,为进一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打下坚实基础。目前,已陆续开展了 “绿化松原大地,建设美丽家园”植树月、“缅怀先烈,接力奋斗”祭扫烈士陵墓主题党日、“创建卫生城,我们在行动”净化家园及“传承红色基因,重温入党誓词”集体宣誓等社会实践活动。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