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白山市江源区召开专题会议
赫文记者 郭小宇
日期:2020年11月13日 来源:吉林农村报

11月10日,白山市江源区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张霞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按照党中央的统一部署扎实做好全会精神的宣传工作,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把思想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在全区推动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为把全会精神落到实处提供强有力的思想理论支持。

会议强调,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立即行动起来,扎扎实实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要以扎实有效的工作,在全区汇聚起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力量。要统筹做好新闻宣传、集中宣讲、文艺宣传、对外宣传等,线上线下同频共振、各类宣传阵地协同发力,持续营造浓厚舆论氛围。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重点研究“十四五”规划,描绘了国家未来发展蓝图,明确了前进方向和奋斗目标。大家表示,伟大成就,鼓舞人心;伟大征程,催人奋进。作为传递党中央声音的主力军,宣传思想战线在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中更要首当其责、重任在肩,必须带好头、走在前。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