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抚松漫江镇
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活动
张强
日期:2020年11月13日 来源:吉林农村报

11月12日,抚松县漫江镇组织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活动。镇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机关干部、4个村的“三委”成员参加学习活动。

镇党委书记郑辉动员全体领导干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不折不扣落实好全会提出的各项任务和部署,谋划好漫江镇当前各项工作,进一步提升机关干部能力和素质。

活动指出,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大家要全面准确把握和深入宣讲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兴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

活动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要在吃透精神、领会实质上下功夫,以此统一思想、明确方向、推动工作;要准确把握“十三五”时期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十方面决定性成就,准确把握当前国际国内面临的新形势新变化,准确把握一个远景目标和下一个五年计划目标,准确把握实现奋斗目标的十二方面具体举措,要通过深刻认识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的发展思路、发展方向、发展理念、发展着力点,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大政方针和决策部署。

本次活动,结合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分析了漫江镇工作实际,科学精准谋划制定漫江镇“十四五”发展规划目标。活动最后强调,漫江镇全体干部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带头抓学习,做到学深、悟透,坚持好;带头抓提升,敏锐、细致地完成各项工作;带头抓创新,改进思路提升效率质量。以严实作风推动学习贯彻活动取得实效,以高昂的斗志为建设美丽漫江不懈努力。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