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长白县十四道沟镇村容整洁环境美 种树种花小镇靓
任成慧 杨鸿静
日期:2020年06月01日 来源:

为进一步推进美丽乡村工作的开展,2020年以来,长白县十四道沟镇扎实开展村容村貌提升改造工作,多方渠道购置800余棵树苗、460余个花箱,以村旁、院外、路边为重点,在各村广泛进行植树造绿,进一步提升村庄品位和档次。

近日,在十四道沟村主街道,部分党员群众带领村民在道路两侧热火朝天的忙碌种花。放箱灌土、正苗压土、踩土定植、浇水定根,大家热火朝天开展栽植苗木活动,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场景。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不到一个上午,进村主街道花箱整齐划一,颗颗绿植展现出勃勃生机。

十四道沟村只是十四道沟镇众多村庄的一个缩影,为了改善村容村貌和群众居住环境,打造美丽家园、实现乡村振兴,该镇以美丽乡村为主题,在全镇扎实开展栽花种树行动,因地制宜因时制宜地开展村庄绿化提升工作,提升广大群众的生活品质。下一步,该镇将结合美丽庭院干净人家系列活动,营造全民共建美丽庭院的氛围,使美丽乡村创建工作接上地气、深入人心。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