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镇赉法院:加强苗木管护,巩固绿化成果
徐莹
日期:2020年05月28日 来源:

春风吐绿,草木初萌。近日,镇赉法院组织干警来到嘎什根乡长发村参加义务植树活动,进一步加强苗木管护,有效确保了绿化苗木的成活率 。

镇赉法院:加强苗木管护,巩固绿化成果

在植树现场,院领导及干警们分工协作,修水盘、浇水、除草、修枝,配合默契,干劲十足,顺利完成了对1058株苗木的既定管护任务,有力巩固了绿化成果。

镇赉法院:加强苗木管护,巩固绿化成果

干警们热情饱满,大家纷纷表示,要争做生态保护和建设的推行者,持之以恒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为共建美丽镇赉、共创绿色家园贡献力量。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