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舒兰公司:开展冬季输电专业培训
王金成
日期:2024年01月10日 来源:

为充分利用冬季培训大好时机,按照上级公司相关部署,1月9日,舒兰市供电公司组织人员,开展了输电专业培训活动,输电运检专业45人参加了培训。

该公司在培训过程中,组织人员收看该公司输电专业“腾讯”会议,要求参培人员严格执行PMS3.0 系统输电专业应用程序,杜绝出现手动签到情况。通过培训,该公司要求巡视人员正确使用PMS3.0手机端。此次冬季大培训充分调动了学员学习的积极性,由专业人员对学员进行辅导,重点讲解了缺陷管理、缺陷分类等内容;进一步细化设备巡视要求,分析线路舞动、覆冰的隐患排查,提高各级人员的业务技能,对属地化人员登杆塔进行了现场指导。公司管理人员要求设备包保人员要不断提升责任意识,利用冬训契机提升专业素质,做到熟悉设备,及时掌握各类隐患缺陷。

通过此次培训,输电专业人员提高了对专业知识的认知水平,拓宽了专业知识层面,大家深感获益匪浅,专业水平有了一次质的飞跃。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