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君子”致富经
日期:2024年01月09日 来源:转乡梨树

在乡村振兴的浪潮中,梨树县小宽镇静茹君子兰合作社抓住市场导向,凭借着对君子兰产业的深度开发,成为了当地农民致富的新门路。从2018年仅有一栋大棚起步,到2023年底已发展至4栋大棚的规模,显示出君子兰产业的强大生命力和发展潜力。

合作社理事长王鑫不仅引领合作社实现了科学规模化种植,还通过线上网络平台开辟了销售渠道,让梨树县的君子兰远销全国各地。合作社平均每天能销售200至300盆君子兰,盆均价为50元,每天的利润能达到3000元,带动了当地农民增收致富。

随着静茹君子兰的影响力不断扩大,附近村民纷纷加入到种植队伍中。他们将目光投向了更远大的目标——将小宽镇打造成为君子兰花卉产业园区,实现大家共同富裕的美丽愿景。

王鑫理事长热忱欢迎有意向从事君子兰养殖的农民朋友们联系他,他将提供全程扶持和技术指导,并为合作社成员开拓更广阔的销售渠道,通过共享资源,共担风险,共享成果。王鑫和他的团队正致力于构建一个互助互利、可持续发展的农业新模式。

“温雅如玉,谦谦君子”,静茹君子兰合作社正用自己勤劳的的双手和智慧的头脑,在乡村振兴的画布上,绘制更加宽广的致富“钱”景。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