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欢声笑语迎接新年,记录温暖瞬间
崔向阳 记者 侯春强
日期:2024年01月10日 来源:

1月8日上午,梨树县蔡家镇文化站活动大厅里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来自村、社区的文化精英欢聚一堂,共同庆祝新春佳节。全镇100多名文化大院精英将最浓的年味、最炫的东北风、最美的人间情串联成一份最美的新年祝福奉献观众。

舞蹈轻松优美,歌曲欢快动听。整场联欢会在歌舞《恭喜发财》中拉开了帷幕,舞台上呈现出一片喜庆祥和的氛围,舞蹈《新春送福送吉祥》《送你祝福迎新年》、歌曲《好日子》如繁花盛开,让新年的气息如约而至。

“大冬天能看到这么精彩的节目我觉得很开心,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健康快乐、事事顺利。”来观看节目的范先生说。

文艺骨干史桂英说:“今年我们参加了县里举办的秧歌、广场舞展演,并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平时我们和本屯姐妹们就是因为爱好跳舞走在了一起,没想到这大冬天还能登台演出,把我们最靓丽的一面展现给大家。”

本次演出是由蔡家镇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蔡家镇文化站精心筹划组织的,节目丰富多彩,形式多样,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观众看得起劲,演员表演卖力,此时,台下不时传出喝彩和欢呼声。

本次“载歌载舞庆盛世 欢声笑语迎新年”文艺联欢会,全力突出“节日欢歌”这一主线,以欢快、喜庆、热烈的基调,从场面上可以看出欢声笑语、歌声飞扬。从表情上可以看出人们丰衣足食、幸福安康。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