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为民办实事 幸福感提升
崔艳秋
日期:2024年01月09日 来源:吉林农村报

在松原市宁江区动物检疫站站长刘国峰的办公桌上,《畜牧法》《动物防疫法》等法律法规和畜禽屠宰相关知识材料已经被翻看旧了。他深知,作为一名党员、站长,要担负起全区日常养殖环节和屠宰环节无害化全域统筹工作。

刘国峰是高级畜牧师,他主持发明了《一种便于对接的畜牧养殖用耳标》和《一种牛用粪便采集收集结构》两个项目,其中《一种实验牛用的饲料混合设备》获得国家级实用新型专利。

工作中,刘国峰尽职尽责。2020年9月,他担任新城乡代家村第一书记,带头创办领办种植、养殖专业合作社及家庭农场。他争取项目资金,完善村党支部办公设施,为村里解决了围墙修缮和部分道路维修,提升了村民的幸福感。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