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为民解难题,履职尽责显担当
姚新影
日期:2024年01月09日 来源:吉林农村报

尤金堂从事法律服务工作20余年,既是一名主任律师,又是松原市第六届、第七届人大代表,松原市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在吉林良佐律师事务所,尤金堂担任律所党支部书记,他坚持“政治引领,党建先行”,通过扎实开展党建工作,取得了党建工作和律所事业发展的双赢局面。

在人大代表工作中,尤金堂履职尽责,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为民服务的参政议政作用。几年来,他提出40余件意见建议,这些涉及民生的高质量意见建议得到重视,也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他多次参加地方人大立法研讨及视察调研活动,提出地方立法修改意见达50余条。

尤金堂经常深入群众,解决百姓的急难愁盼问题。在他的推动下,解决了铁西街幸福家园小区居民十几年天然气未接通入户的难题。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