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梨树县秋粮收购全面展开
日期:2024年01月09日 来源:

眼下秋粮收购正在全面有序推进,梨树县粮食企业抢抓时机,积极做好秋粮收购服务,为农民卖粮提供便利,确保颗粒归仓。

近日,在吉林省新天龙实业股份有限公司门前,前来售粮的农民络绎不绝,源源不断的运粮车已经排起长龙,按顺序到扦样机前进行抽检,检测达标、过磅称重后,信息直接录入系统,工作人员通过网络实时监测收粮进度。

自十月份秋粮收购以来,吉林省新天龙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为前来卖粮的农民提供“代清理”“代干燥”“代储存”“代加工”“代销售”的“五代”服务,并且农民可以随时进行点价结算,解决了农民“储粮难、卖粮难”问题,实现了农民和企业互利双赢。

新天龙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原粮中心总监王绍贵说:“我们新天龙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了‘粮食银行’服务,方便农民及时售粮,全方位夯实粮食安全根基。”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