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榆树市关工委携手百川志愿者协会
为特殊教育学校学生献爱心
徐书秀 李梦瑶
日期:2023年12月25日 来源:吉林城乡网

12月23日,榆树市关工委携手榆树百川志愿者协会走进市特殊教育学校献爱心。协会会长高兰、副会长姜士军带领9名志愿者,顶着刺骨的寒风,为该校捐赠57套学生校服,受到学生和家长的欢迎。

当榆树市关工委了解到市特殊教育学校学生没有校服后,常务副主任朱兴举同关工委工作人员立即与榆树百川志愿者协会领导取得联系,并通过走访了解到部分学生家庭生活比较困难。于是,组织志愿者积极捐款,为该校捐赠价值3500元的校服。

   学生家长刘凤娇对榆树百川志愿者的善举非常受感动,发自内心地感谢志愿者的无私奉献。   

  榆树百川志愿者协会会长高兰表示,将继续关注特殊教育学校,力所能及地帮助学生做好事、办实事,帮助他们排忧解难,为关心下一代做出积极贡献。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