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精准发力,聚焦需求,临江农商银行积极支持文旅产业发展
姜雪
日期:2023年12月25日 来源:

年初以来,临江农商银行精准发力,聚焦新时代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积极支持地方文旅产业发展,为地方经济发展增添活力。截至目前,已发放文旅产业贷款5户,4197万元。

量身制定授信方案。该行组织客户经理按照名单对地方文旅企业运营情况进行踏查,根据文化旅游行业特点,制定符合企业资金运行的授信计划。吉林某文化有限公司因扩建升级出现资金困难,该行按照“一企一策”解决了企业2500万元资金缺口,切实帮助企业化解了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及问题。

新增贷款抵押方式。支持文化和旅游企业时,站在企业的角度切实帮助企业解决融资难。吉林省某旅游度假区有限公司急需资金改造升级,该行及时入户调查,了解企业经营及资金需求情况,采用二顺位抵押的贷款方式为其发放1850万元流动资金贷款,帮助企业改造升级。

加强外部机构联动。加强外部机构间横向联动,及时与市政府、工信局等部门联系沟通,深化具体业务合作方案,对符合条件的企业实施名单制跟进、全流程服务。临江市某文化交流中心的重点项目,因建设投入较大,导致项目建设资金紧张,该行了解情况后主动对接,根据企业项目进展情况合理设计贷款方案,为企业提供300万元资金缺口,保证了项目顺利完成。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