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敦化农商行组织开展2024年“龙腾虎跃”营销旺季开门红培训会
张博 赵鹏程
日期:2023年12月21日 来源:

为扎实推进2024年开门红工作,努力实现各项业绩赢在开门、胜在首季的重要目标。12月19日,敦化农商行组织开展“龙腾虎跃”营销旺季开门红培训会,网点负责人、客户经理、员工代表及村镇银行业务条线人员共14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会议先由分管副行长刘丽娜做开班讲话,要充分利用旺季营销的节点共同发力,扎实推进2024年开门红工作,实现旺季营销开好局,起好步。要彻底转变等客上门坐堂放款的传统观念,打破不愿营销,不会营销,不能营销,不做营销的困局,要实现千斤重担大家挑,人人身上有业绩,人人身上有管户的良性局面。

培训期间,上海歆睿授课老师就开门红旺季营销存贷一体化、旺季营销重点客群营销策略、综合信贷营销与渠道批量化三方面开展了精彩的授课,详细地为大家剖析了2024年银行开门红的国内外经济形势和新机遇,从存款到客户再到营销和服务的全方位解读,分析零售信贷市场增长点和突破点,并就如何增户扩面,如何有效进行用信基数的提升进行了深入解析。

此次培训强化了员工营销技能,增强旺季营销的场景营销能力,彰显了该行誓夺2024年营销旺季开门红的决心与定力。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