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张利军:把责任担在肩上 把群众放在心里
日期:2023年12月19日 来源:吉林农村报

张利军现任松原市宁江区善友镇光荣村党支部书记。自2019年上任以来,他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充分发挥“领头雁”作用,带领光荣村干部群众齐心协力,将一个普通小村建设成为千村示范村。

张利军深知发展才是硬道理。为了推动村集体经济发展,他带领村委会牵头成立了党支部领办土地股份合作社,采用“六统一”模式,科学有效地发展玉米种植。这一举措使入社村民年增收1万元,也壮大了村级集体经济。同时还转移340名劳动力,使他们投身于二三产业,进一步增加收入。

在推动经济发展的同时,张利军致力于改善村庄环境。以实施民生工程为重点,积极推动水、路等基础设施工程建设。截至目前,光荣村已完成道路硬化1.4万米,修建排水沟6020米,安装路灯229盏,户厕改造升级280户。这些工程的实施,极大地改善了村容村貌。

为了提高村民素质,加强思想道德教育,通过开展“星级文明户”评比、“最美庭院”等活动,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同时,张利军还组织秧歌、广场舞等文艺活动,丰富村民文化生活。此外,他还积极推进移风易俗、理论宣讲等活动,倡导文明新风。

张利军时刻牢记党的宗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责任担在肩上,把群众放在心里,开拓进取,无私奉献。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