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认真教学育桃李 热心公益受好评
日期:2023年12月19日 来源:吉林农村报

在乾安县鳞字乡中心校刘磊的课堂上,学生总是认真听讲,积极回答问题。刘磊的课既扎实又生动,学生听得认真,家长也十分认可。

刘磊自参加工作以来,怀揣对教育事业的忠诚与热爱,认真教学,关爱学生。工作之余,他热心公益,乐于助人,受到好评。

刘磊坚持学习,积累了坚实厚重的业务功底。工作中,恪尽职守,任劳任怨,他的学生成绩优异,特长突出。

刘磊还是一名志愿者。他利用节假日或休息时间参加志愿服务活动。慰问困难户,为环卫工人送去爱心衣物,年均做公益时长达300余小时。他乐观向上、助人为乐的精神感动了身边的人。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