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发展特色养殖,做大做强香瓜产业
日期:2023年12月19日 来源:吉林农村报

王国财现任镇赉县建平乡长发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在他的带领下,长发村各项工作走在全乡前列,连续两年被县委、县政府授予“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如今的长发村,9个自然屯硬化路达到屯屯通,街道宽敞整洁。为了改变村容村貌,王国财主动联系树苗、花苗、水泥……长发村的面貌得到了较大提升,群众的幸福指数不断提高。

为促进农民稳产增收、发展农村产业,王国财深入各屯各户同群众谈心谈话,帮助他们谋划产业,鼓励发展特色养殖。同时,做大做强长发村的香瓜种植产业。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