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坚持生产原生态,打造优质大米品牌
日期:2023年12月19日 来源:吉林农村报

龙井市开山屯镇国山玉米种植家庭农场坐落在开山屯镇光昭村,现种植面积1000多亩,全自动育苗棚11栋,共计3000平方米。

“米香农”大米是该农场主打品牌,采用东北地区水稻优质品种富霞3号,有机质含量高,在黑土地上灌溉自长白山而下的图们江水,不施用农药化肥,保障大米生产过程的原生态。

为了保证“米香农”品牌不掺杂陈米,成立了稻香农粮食加工厂,厂房3000多平方米,保证从选苗到出厂均由农场自主完成,培育、加工、销售,保证大米的质量和口感。产品销售市场广阔,除了在省内销售,还远销北京、青岛、福建等地。

国山玉米种植家庭农场始终秉承以诚为本的理念,把天然绿色的大米端上百姓的餐桌,让百姓吃得放心,吃得健康。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