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发挥区位优势,党建引领促发展
日期:2023年12月17日 来源:吉林农村报

禚春吉,现任吉林市船营区欢喜乡远大村党支部书记。在他的带领下,远大村坚持“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通过党建引领推动乡村振兴,着重打造以党员、村干部、致富能手等为主体的乡村振兴队伍。通过开展各类培训和学习活动,提高队伍的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激发各类人才参与乡村振兴的积极性和创造力。

远大村用好利民政策,修整道路7.8公里,新建自来水泵房四处208平方米,打110米深水井4眼,铺设管道长达6公里,改造村内所有低压线路,有效改变了村民的生活和出行条件。同时,全方位开展“三资”清查,清收超占土地15万平方米,积极盘活。发挥区位优势,兴办钢材市场等项目,并引进大小企业150余家,带动周边村民就业。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