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臧彦华:情系桑梓育桃李
日期:2023年12月17日 来源:吉林农村报

臧彦华,现任集安市清河镇热闹学校教导处副主任、八年级班主任、七八九年级思政课教师。

情系桑梓,反哺家乡。2012年9月,臧彦华毅然辞去大学的工作,回到家乡成为一名特岗教师。在学校一些工作岗位缺少教师的情况下,他迎难而上,通过自己的努力,保质保量地完成教学任务。

在担任班主任工作期间,兢兢业业,工作成绩得到了校领导和同事、家长的认可。作为一名党员,在工作中他积极主持、参与课题研究,参加学科教学比赛,取得了国家比赛三等奖两次,省级二等奖一次的好成绩。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