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镇赉农商行提升反洗钱专业技能
陈佰海
日期:2023年11月17日 来源:

 image.png

为了有效提升员工反洗钱业务专业水平和履职能力,切实打击洗钱和诈骗活动,守护好老百姓“钱袋子”,打造平安健康的金融环境。近日,镇赉农村商业银行举办了以守护好老百姓“钱袋子”为主题的反洗钱业务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竞赛采用主持人读题和各队抢答方式进行,共12支代表队36人同台竞技,竞争激烈,你追我赶,经过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近2个小时轮番作战,最终五棵树支行代表队荣获团体一等奖、营业部代表队荣获团体二等奖、黑鱼泡支行代表队荣获团体三等奖。

该行通过竞赛,有效提高了员工反洗钱理论知识水平和实操能力,以“风险为本”理念为初心使命,守护好老百姓“钱袋子”为责任担当,切实履行反洗钱责任和义务。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