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强化意识,提升能力,吉林环城农商行组织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日期:2023年11月16日 来源:

为切实加强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提升员工火灾自防自救能力,近日,吉林环城农商行组织开展2023年下半年消防安全知识培训,特邀吉林市昌邑区消防救援大队专业人员进行授课,各部(室)总经理、各支行行长、副行长、运营主管、各网点负责人参加培训。

培训人员首先分享了消防检查重点,对高管员工如何逐级压实消防安全责任进行了讲解。随后,讲解了近期典型火灾事故案例,从消防安全常识“四个能力”建设为切入点,分析了家庭住宅、办公场所火灾特点以及银行火灾防控重点时段、部位、方式方法等,并从检查消除火灾隐患、扑救初期火灾、组织疏散逃生、消防宣传教育培训等方面阐述了火灾隐患、火灾预防知识、火灾自防自救能力、消防设施设备的使用方法等知识,让全体参训人员对火灾的危害性和预防火灾的重要性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培训结束后,组织参训人员进行了应急疏散演练。

此次安全培训,为参训员工上了一堂实在的安全教育课,强化了大家的安全意识和面对火灾等突发状况应急避险能力,为全行业务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