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临江农商银行:“三举措”提升审计问题整改工作
胡东 姜雪
日期:2023年11月16日 来源:

为严格落实吉林省联社三季度经营分析会工作部署,做好审计整改“下半篇文章”,近日,临江农商银行采取三项举措提升2023年审计违规问题整改工作,有效筑牢风险第三道防线。

加强制度建设。下发《违规问题整改落实工作实施方案》,成立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实施小组、检查小组,细化了各小组工作职责,确定了整改工作落实措施,为整改工作提供了制度支撑。

建立整改台账。对2023年各项检查认真梳理,由审计部建立违规问题整改台账,将行业审计、内部审计、监事会监督、监管局检查等发现的问题全部纳入台账中,务求内容全面、问题清晰、数字准确,并及时向整改部门反馈。通过建立违规问题整改台账,进一步确定了整改基数,为整改工作明确了完成目标。

召开整改会议。组织召开由行长、监事长、副行长、部门经理参加的违规问题整改落实工作会议。会上,临江农商银行行长魏光对照问题台账,逐条分析问题性质、落实具体整改部门、提出详细整改要求、规定明确上报日期,要求各部门尽全力做好违规问题整改,为整改工作夯实组织保障。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