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长白县农业农村局协调平安财险向帮扶村捐赠助农基金
刘士洋 林佳屹
日期:2023年11月15日 来源:

image.png

为探索新时代基层党组织建设新模式,11月14日,长白县农业农村局驻村工作队在省农业农村厅第一书记的带领下,坚持党建联建聚合力,互利互惠谋发展,共建共享促共赢的发展理念,沟通协调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白山中心支公司通过万企兴万村活动,向十二道沟镇十三道湾村捐赠助农基金3万元,用于提高村民生活水平,助力乡村振兴。

捐赠仪式上,共建双方约定,为保证共建成效,将在之后联合组织召开总结、交流推进会或发布会,各自总结输出共建成绩,指出存在不足,找出改进措施,确保结对共建活动走向深入、取得实效。并在之后的工作中发动更多的党员积极参与、总结经验,更好的探索与地方企业共建,推动村企共荣的发展新路。

捐赠仪式结束后,双方合影留念,达成共识。下一步,长白县农业农村局驻村工作队在省农业农村厅第一书记的带领下,强化基层党建工作,凝聚发展合力,打造特色品牌,推动驻村工作能力全方位提升。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