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安图农商银行深入乡村振兴帮扶村进行调研
王辉
日期:2023年11月16日 来源:

为扎实做好包保村帮扶工作,安图农商银行党委书记李刚带领调研组前往包保村的松江镇文昌、辛平岭、新发进行调研督导帮扶情况。

每到一村,调研组与村委班子、驻村干部进行座谈交流,并实地查看了乡村振兴帮扶项目,了解群众生活收入情况,听取驻村工作的工作汇报,详细询问各村现在需要帮扶单位帮助解决的问题,民众所需所盼。最后又到困难帮扶户家进行了慰问。

调研组对驻村工作队工作给予了肯定,要求工作队要深入了解掌握村情民意,多方探索帮助村民增收项目,切实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安图农商银行将在人力物力上将给予最大的支持。

自乡村振兴以来,安图农商银行因地制宜为帮助帮扶村建成了黄牛养殖、小杂粮合作社等精准帮扶项目,从输血变造血,带领村民走上可持续发展之路,提升群众对乡村振兴工作的认可度和满意度,真正将乡村振兴帮扶工作落到实处。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