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龙井农商行:创新服务方式,助力小微企业发展
王珊珊
日期:2023年11月14日 来源:

近日,为助力小微企业发展,龙井农村商业银行营业部与延吉市金华城商场联合开展金融产品宣传活动。

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方式,向业主详细介绍了银行金融产品和办理流程。期间,得到众多业主的关注和咨询。通过为期4天的逐户走访,为该商场授信480万元,现场办理银行卡37户,开通聚合支付36户。

通过此次营销活动,进一步拉近了与客户的距离,深度了解客户的金融需求,为今后的业务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龙井农商行将不断创新服务方式,提高服务质量,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金融服务。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