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学习“吉林楷模”先进事迹,提高党性修养勇担当
陈雪
日期:2023年11月14日 来源:

为弘扬楷模精神,激励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近日,长春市朝阳区法院第四支部开展了以“坚定理想信念 强化使命担当”为主题,深入学习骆旭东、周昆训、倪峰、张郅昭四名“吉林楷模”先进事迹的周分享活动。

支部书记徐健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骆旭东、周昆训、倪峰、张郅昭四名楷模在抗洪救灾中的英勇事迹,组织委员李和分享学习了四名楷模的工作笔记。全体党员干警纷纷表示,要学习他们无私奉献的精神,不断提高党性修养,改进工作作风,勇于担当作为,时刻把群众利益放在首位。

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罗玉霞在总结发言中表示,从骆旭东、周昆训、倪峰、张郅昭四名楷模身上看到了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品格,看到了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也看到了共产党员坚守初心、为人民服务的先锋精神。全体党员要向四名楷模学习,胸怀理想、坚定信念,牢记“司法为民”的宗旨,把从学习中汲取的精神力量转化为推动吉林全面振兴取得新突破的磅礴力量。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