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安图农商银行深入企业开展“双基优储”调研
尹永梅 曲志鹏
日期:2023年11月13日 来源:

为进一步夯实农信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比较优势,密切银企合作关系,近日,安图农商银行董事长、首席客户经理李刚带领管家团队深入吉林省福玉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走访调研,全面开启“双基优储”活动专访、回访、深访互动机制。

吉林省福玉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民营股份制企业,专业从事鲜食玉米的种植、产品研发、产品加工、品牌销售于一体的一二三产融合型企业,是安图县省级农业龙头企业。

调研活动中,该行董事长李刚在企业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企业经营情况。座谈会上,该行了解到企业因扩大经营,玉米库存增加,销售回款周期较长,企业资金压力加大,目前最大的困境是流动资金周转问题。李刚同志带领管家团队现场为企业量身定制个性化综合金融服务方案,达成200万元授信合作意向,同时为企业提供批量代发工资服务等“一揽子”金融服务,实现企业“足不出户、一键办理”金融业务。

“双基优储”系列活动吉林农信聚焦民营经济金融服务领域的一次重大集体行动,活动以“三高两抓一中心”为总体思路,锚定的是“2428”总目标。该行认真贯彻落实省联社工作部署,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在深层次、宽领域、多渠道上同向发力、同频共振,加强全量客户营销,通过一站式、管家式、高效化服务,满足客户全方位、多层次、全天候的金融服务需求。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