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白山市江源区
多举措优化营商环境
记者 郭小宇
日期:2023年04月11日 来源:吉林城乡网

一年之计在于春。随着天气逐渐转暖,白山市江源区针对季节特点,采取多项措施服务相关市场主体,进一步促进了区域营商环境的优化提升。

围绕春季复工开展各项验收工作。采取“干部+专家”的方式,加班加点对以往排查出的各类隐患问题,逐条逐项进行验收。在不影响企业复工进度的情况下,引导企业按照“标本兼治、长短结合、立查立改,先急后缓”的原则,持续做好有关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安全稳定运行。

围绕春耕生产组织开展系列助农活动。开展冬春科技大培训以及“培育农村学法用法示范户”活动,重点讲解农业生产中种子、农药、肥料常见违法经营行为以及如何识别假劣农资。宣传培训涉农法律法规,为示范户开展农业生产和购买、使用农资提供法律指导和服务。开展农资打假备春耕执法行动,严厉打击各类假冒伪劣农资销售行为,为农户春耕保驾护航。

围绕春季入学开展重点传染病防控培训。多部门联合开展中小学校及托幼机构重点传染病防控培训班。专业人员分别就学校结核病防治、学校及托幼机构常见传染病防控、学校卫生监督法律法规、学校、托幼机构卫生各项工作记录填写及管理等方面进行细致讲解,为各类教育托幼机构正常运行提供了有力保障。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