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白城:税邮合作,打造诚信纳税氛围
日期:2022年08月30日 来源:

为进一步营造公平正义的税收营商环境,全面提升纳税人依法诚信纳税意识,近日,国家税务总局白城市税务局稽查局与白城市快递公司合作共同开展税收“黑名单”的宣传活动,通过在快递包裹上粘贴宣传手册的形式,共发放宣传手册300余份,使宣传效果直达群众。

在宣传手册中,详细地说明和讲解了什么是税收“黑名单”,税收“黑名单”的公布标准和联合惩戒措施,对“黑名单”和联合惩戒制度的政策相关政策进行了引导式解读,并在宣传手册中附有政策咨询电话,方便群众咨询,让群众真正认识到税收“黑名单”联合惩戒对生活造成的严重后果。同时,也鼓励群众向亲朋好友宣传诚信纳税知识,让更多的人加入到诚信纳税的大军。

在以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不断加强与相关部门的沟通合作,在与快递公司开展合作的同时,探索新的工作思路,采取多种形式全方位地做好税收“黑名单”的宣传工作,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在全市范围内形成诚信纳税的良好社会氛围。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