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临江市四道沟镇开展“与书香为伴 与文明同行”的读书活动
李承儒 张汝杰 记者 郭小宇
日期:2022年07月27日 来源:

image.png

为进一步推动“六域”党建引领“三城”创建工作,丰富居民群众的文化生活,推进四道沟镇精神文明建设,营造全民“读书好、好读书、读好书”的浓厚氛围,近日,临江市四道沟镇广泛开展“与书香为伴,与文明同行”读书活动。

走进阅览室,村民们正端坐在桌前,认真地阅读书籍,唯有“唰唰”的翻页声不时响起。在农家书屋里,大家各自挑选了一本自己喜欢的经典书籍,在遵守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依次交错来到座位上认真阅读。在随后的交流环节中,大家畅所欲言,踊跃表达自身观点及心得体会,有居民听到精彩之处还拿出笔和本子记录下来。活动不仅丰富了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更拉近了工作人员和居民的距离。

接下来,四道沟镇将不断丰富阅读活动形式,提升阅读活动质量,让群众乐在其中,让阅读成为习惯,让群众享受读书的快乐,让全民阅读成为居民提升文化素养的“催化剂”。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