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警民情深一家亲
刘畅 武靖岳 记者 郭小宇
日期:2022年06月11日 来源:吉林农村报

吉林城乡网-警民情深一家亲

“晓岩,这束向日葵送给你,祝你一举夺魁!”


“谢谢阿姨!”


又是一年高考时,在白山市第一中学考点门口外,等待女儿董晓岩走出考场的不仅有母亲迟凤梅,还有浑江边境管理大队三道沟边境派出所的民警。


董晓岩家住三道沟镇大路村,交通闭塞,离镇中心校路程较远,她从小上学就早出晚归,为了学习吃了不少苦。三道沟边境派出所在走访工作中了解到她的情况后,总是帮着晓岩父母接送晓岩,因此也与她们一家熟识起来。三年前,晓岩以优异的成绩被白山市第一中学录取,母亲迟凤梅就在学校旁边租房子陪读,三道沟边境派出所的民警到市里办事,都会顺道过去看一看,鼓励她努力学习。


6月7日这天,民警提前精心准备了鲜花、橙子和粽子,早早地来到考场。晓岩走出考场后,民警刘畅送上鲜花,大家开心地说着笑着回家。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