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农行是我们的贴心人”
郎雪娇
日期:2022年03月29日 来源:吉林农村报

吉林城乡网-“农行是我们的贴心人”

“农行真是我们的贴心人,在这么困难的时候你们还能来到家里给我们办业务,这天还下着雨,真是太感谢你们了!”这是珲春市松林村一名农行客户发自肺腑的声音。

3月26日,珲春市下了一场春雨,农行珲春支行客户经理来到客户家中,为客户办理惠农e贷相关业务。疫情期间,珲春支行为客户量身定制适合的方案,最终农户贷款发放成功,为开拓好疫情之下的普惠金融工作积累了宝贵经验。

珲春支行党委成员连续多日在单位宿舍值守,处理各项紧急业务和突发状况;多名非管控区内的客户经理每天与客户电话营销和调查,充分利用普惠政策守住存量客户,运用简要建档政策,采用非现场收集资料的方式及时满足农户新办理贷款、续贷、展期等生产资金需求;并对因封控管理无法按时还贷的客户,逐人核实并设置宽限期等,加深了与客户的信任和交流,为以后的业务开展打下基础。

3月1日至26日,累计发放惠农e贷贷款568万元;银监会口径普惠贷款较年初上升343万元。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