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
王硕成 记者 郭小宇
日期:2021年10月13日 来源:

在第33个“老人节”重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优良传统,吉林白山边境管理支队四道沟边境派出所组织民警看望辖区孤寡老人,开展“敬老爱老”重阳节慰问活动。

走访中,该所民警为孤寡老人田大爷带去食物和必备生活用品,同时帮助田大爷打扫卫生、整理衣着、干农活,与他促膝谈心,详细询问了他的生活及身体状况。并积极向田大爷讲解安全用火、用电等预防火灾的基本常识和火灾逃生知识,切实强化孤寡老人的消防安全意识,同时,叮嘱田大爷一定要注意日常用火、用电安全,确保生命财产安全。

通过此次走访活动,进一步密切了警民关系,使辖区孤寡老人感受到警民之间的深情厚意,谱写了警民一家亲的新篇章,展现了移民管理警察亲民爱民的良好形象。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