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安图农商银行石门分理处“编织网格”提升乡村振兴服务能力
韩经亚
日期:2021年10月08日 来源:

为积极响应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充分发挥农村金融主力军作用,安图农商银行石门分理处深入推进网格化营销,以“整村授信”工作为抓手,积极走村入户,扫街扫铺,及时收集客户信息,建立健全服务乡村振兴金融档案,有力推动了该行各项业务发展。

一是党建引领,助力金融服务精细化。党员带头,明确了党建引领网格化营销服务举措。同时,建立覆盖全镇的“网格化”服务体系,构建“人在格中走,档在格中建,格格有服务”的金融服务格局,量身定制金融产品和服务,满足农户的金融服务需求。 

二是创新手段,提升金融服务质效。自上而下建立分层营销模式,充分发挥“人熟、地熟、情况熟”的优势,持续加大对所服务片区的网格化、地毯式摸排走访,动员全体员工积极开展业务拓展,为农户、个体工商户提供强有力的信贷资金支持。

三是以整村授信为契机,夯实营销成果。积极对接全辖9个行政村,走访20多家商户,充分借助其人脉广、资源丰、地域熟、信息活等优势,积极为村委班子授信,通过其进行推荐营销,拓宽客户渠道。二是对前期开展整村授信及网格化营销的行政村开展“再回访”。收集整理清单明细,确保每个片区有专人管理、每名客户有专人维护,全面推进“户户有对接,家家有回访”。截至目前,已对辖内9个行政村开展整村授信,开展等级评定399户,授信322户、金额1850万元。

下一步,石门分理处将牢牢把握“乡村振兴”要求,进一步做深、做实、做细网格化营销,把产品优势推出去、把服务门槛降下来、把服务口碑提上去,更好的满足乡村振兴多样化、多层次的金融服务要求。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