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安图农商行开展“喜迎国庆 我和国旗合影”主题宣传活动
韩金峰
日期:2021年10月08日 来源:

9月30日,安图农商行积极开展 “喜迎国庆 我和国旗合影”主题宣传活动,在普及金融知识的同时,为广大客户送去了节日的祝福。

该行利用班后时间,与周边商户开展“我和国旗合影”活动,宣传聚合支付的亮点和优势,主推乡村振兴卡、理财金卡,询问资金需求情况,介绍贷款产品,提升知名度。同时主动向过往居民发放宣传折页,讲解个人金融信息安全、社保卡业务、人民币知识、存款保险、反洗钱等金融知识,并对居民提出的金融问题进行详细解答。

下一步,该行将继续践行服务“三农”的初心,持续开展普及金融知识系列宣传活动,不断提升金融消费者的权益保护意识,将丰富的金融知识、安全的金融产品和贴心的金融服务送进千家万户,为普及金融知识,营造和谐、稳定、健康的金融环境贡献积极的力量。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