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安图农商行开展存款保险宣传活动
孙凯讯
日期:2021年10月08日 来源:

近日,为进一步推进银行业金融知识普及工作,了解辖内公众对存款保险制度和存款保险标识的认知程度,安图农商银行配合当地人民银行,在辖内积极组织开展存款保险公众认知评估活动。

此次活动采取现场访谈、基层入户等方式开展扫码问卷调查,调查对象为所有满18周岁以上的人群,对群众是否知晓存款保险、存款保险费的缴纳、存款保险的保障范围、宣传效果等内容进行调查。截至活动结束,共收取电子调查问卷37份、纸质问卷10份、现场访谈问卷9份。

本次调查活动,安图农商行根据人民银行科学谋划的调查方法,因地制宜、合理配置调查数量,真实反映了基层民众对存款保险制度及标识的认知程度,为科学评估和下一步宣传工作的重点提供重要参考。

安图农商行将以此次存款保险活动为契机,不断强化公众金融知识宣传教育,切实提高社会公众对存款保险制度及标识的认知水平,依法保护存款人的合法权益,为及时防范和化解金融风险、维护金融秩序稳定发挥积极作用。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