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世界冠军李晓霞成为梅河口市“体育大使”
记者吴连祥
日期:2021年10月11日 来源:吉林城乡网

“受聘成为‘体育大使’我感到很荣幸。作为体育人,我要把不屈不挠、勇敢去战胜困难的精神传递给广大青少年朋友……”10月10日,梅河口市举行“体育大使”聘任仪式,乒乓球世界冠军、全满贯得主李晓霞被聘为“体育大使”,她表达了自己的心声。

“十三五”以来,梅河口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体育事业发展,瞄准一流打造区域文体中心、东北赛事名城。累计投资30亿元,建成文化中心和体育公园,涵盖综合体育馆、乒乓球馆、网球馆、游泳馆、羽毛球馆和万人体育馆等文体服务设施。先后承办了全国乒乓球锦标赛、四国篮球邀请赛、全省残运会、国际半程马拉松等体育赛事,2022年将承办吉林省第十九届运动会,梅河口已成为吉林省乃至东北具有较强影响力的体育赛事集聚区。这次聘请李晓霞为“体育大使”,旨在宣传推介梅河口,帮助梅河口引进更多的优质体育资源,培养更多的优秀体育人才,继续开创梅河口体育事业发展新局面。

聘任仪式上,李晓霞感慨地说:“来到梅河口,感到这座城市特别亲切,这里空气清新,而且非常干净,感觉到了江南的都市。希望梅河口的体育事业发展得更好。”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