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安图农村商业银行开展“关爱夕阳红·情暖老人心”志愿活动
王金阳
日期:2021年09月14日 来源: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优良传统,发扬奉献爱心精神,中秋佳节前,安图农村商业银行志愿者来到安图县社会福利服务中心,开展中秋节慰问活动,为老人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

在福利服务中心,工会主席孙英杰同志首先代表安图农村商业银行全体员工诚挚祝福老人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快乐长寿,然后志愿者们将带来的月饼、水果等慰问品亲自送到老人们手上,圆圆的月饼甜蜜了每一位老人的心,温暖的笑脸架起了交流的桥梁,福利服务中心的院子里一片脉脉温情。

为了弘扬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充分发掘传统节日内涵,该行每逢中秋、春节等重大节日,都会组织志愿者开展慰问活动,让老人们感受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暖暖爱意。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