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情系教师节 慰问暖人心
肖飞
日期:2021年09月13日 来源:

春华秋实,桃李沁香。9月10日是全国第37个教师节,通榆县新洋丰集团到开通镇辖区内七井子、羊井子等学校进行慰问活动。

活动中,新洋丰集团总经理毕建超同开通镇党委书记龙智华一行参观了教学环境,详细了解了学校的教育管理、教师工作和生活、学生班额等情况。向全体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感谢他们为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并充分肯定了学校办学工作和办学成效,希望全体教师牢记使命,继续弘扬高尚的师德,不断提升教学质量,用心用情,精益求精,做学生快乐学习、幸福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努力培养出更多优秀的人才。

 

此次慰问,新洋丰集团为开通镇几所学校教师和学生们共计送去面粉30袋、大米30箱、粉条30箱、葡萄28箱。爱心企业的慰问让老师们备受鼓舞,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一定潜心钻研,教好书,育好人,力争做人民满意的好老师。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