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东辽县供电中心优质高效服务重点企业
范铁成
日期:2021年09月14日 来源:吉林城乡网

近日,随着两个10千伏真空断路器顺利合闸,东辽县供电中心为吉林省诚鼎精密铸造有限公司一次性送电成功。这是该中心优质高效服务重点项目建设的一个缩影。

吉林省诚鼎精密铸造有限公司是东辽县招商引资重点项目,投资额达1.5亿元,是一家主要从事大型汽车铸件制造、机械加工、模具加工生产的企业,项目建成达产后,年可实现营业收入2.7亿元。

为满足企业用电需求,东辽县供电中心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企业开通绿色通道,主动上门服务,了解企业用电需求及报装容量,现场收取办电手续,开展现场勘查,组织协调公司各专业部门快速确定供电方案,并及时传给用户,使企业尽快进行施工。

经中心现场勘查,决定为厂区新建两条专线,为企业提供稳定电源,但实际施工需要横跨伊开高速公路2处、穿越辽西铁路1处。为了解决这些难题,中心积极帮助施工单位辽源市巨源工贸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与当地政府、铁路、高速公路管理部门进行协调沟通,破解了线路跨越铁路、公路以及占地等难点问题。

施工期间,中心多次派人上门,了解施工进度,询问客户需求,同时,建立生产营销系统联动机制,明确责任分工,组织专项攻坚团队,加班加点积极推进工程进度,确保工程按期完工。在中心的指导帮助下,企业新设4台开关柜,新建10kV线路杆塔30基,可以保证持续安全供电。

近日,中心组织技术骨干深入企业进行验收,按照图纸和验收标准,依次检查现场安全管理制度、安全防护设施、配电设施以及闭锁装置,确认等合格后,当即合闸送电,使企业投入运营生产。

据了解,多年来,东辽县供电中心始终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宗旨,开展精诚文化建设,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精准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把实事做好,把好事做实,满足客户用电需求,为县域经济发展提供可靠电力保障,赢得当地政府和社会各界的赞誉。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