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安图农村商业银行开展“以案促改”集中教育活动
王辉
日期:2021年09月09日 来源:

9月8日,安图农村商业银行组织开展“以案促改”集中教育活动,行党委班子成员、中层经理、各支行行长、党员及重要岗位人员共计83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传达了省联社纪委下发的《吉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纪委“以案促改”工作实施方案》,并对5个系统内近年来发生的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进行了通报,分析了问题的根源。

会上,党委书记强调:全辖党员高管要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质,树立和弘扬优良作风;全辖党员高管要深刻汲取金融领域领导干部严重违纪违法案件的教训,以案为鉴,以案促改;全辖党员高管要固牢思想防线,坚持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筑牢防腐的思想根基;全行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到本次“以案促改”活动是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省纪委监委和省联社党委、纪委决策部署的政治任务,是净化政治生态的重要抓手,从而营造出安图农村商业银行廉洁从政良好环境。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