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一个不落下”,吉林环城农商行多举措解决老年人运用智能技术难题
马坤
日期:2021年09月11日 来源:

年初以来,吉林环城农商行高度重视老年人运用智能化技术难题,强建设、优服务、普知识,多举措帮助老年客户在数字普惠金融的道路上“一个都不落下”。

“一个不落下”,吉林环城农商行多举措解决老年人运用智能技术难题

加强基础设施建设,优化网点环境。在各营业网点配置了爱心座椅176个、老花镜、验钞机、雨伞、饮水机、轮椅、医疗箱等便民设施59套,为老年人办理业务提供舒适的环境,大堂工作人员对前来办理业务老年人提供一对一贴心服务。布设智慧柜台33台,简化业务操作,为老年人提供了更为方便快捷的服务。

加强大堂引导,提供优质服务各营业网点设立老年人服务爱心窗口,全程服务老年人协助完成业务办理,在接待、引导、辅助、询问、办理等多个服务环节提高精细化的服务水平。对于特殊原因导致老年客户无法亲临柜台办理业务的情况均提供上门服务,真正为老年客户解除后顾之忧,已累计上门服务124次。

加强宣传,普及金融知识。开展金融知识进社区、厅堂沙龙等活动为老年人提供专属金融服务,普及金融知识,加强对老年人在智能设备使用及防范电信诈骗方面的宣传教育。对农村地区老年人的金融知识宣传讲解,走进田间地头、留守老人家中开展一系列的金融知识讲解,现场帮助老年人下载手机银行,宣传电信网络诈骗相关知识,宣传讲解人民币防伪特征等。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